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生活我作主/享受人生/开心生活

生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,让我们共同来雕琢吧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06月23日  

2015-06-23 20:15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其实做个傻瓜也是幸福的 。

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,有些人心里或许在纳闷,会问我,傻子会幸福吗?什么都不知道,还哪来的幸福?

可是,正是因为傻子什么都不知道,每天都过的很单纯,见人就乐呵呵的笑,傻乎乎的过,没有忧愁,没有贪念,不懂得去竞争,一种完全把生命托付给上苍去安排去自生自灭的活法,不是让人很羡慕吗?试想,当今社会又有几人能够做到放弃一切过上如此“幸福”的生活?

也许,可能是由于最近的生活压的我有些无法呼吸,才会产生如此天真的想法吧!

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结婚,嫁人,离开,才发觉过去那种大家一起没心没肺的日子真的是一去不复返了,而我,也渐渐地随着岁月的流逝,也将要跨入了“老女人”的行列,才猛然发现自己仍是单身一人,难道真的是受伤太深使我忽略了自己终要嫁人,还是由于其它种种原因,或许是自己一直在逃避,自己给自己找个能说得过去的理由罢了吧!

现在的生活让我过的很苦,很累,跟家人的断绝关系,跟朋友断了联系,认为这世上跟谁都谈不到一起去,没人能够懂我似的,于是开始仇恨世界,看破红尘,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。总想独自一人去浪迹天涯,逃离这里的一切一切,可是要逃去哪儿,根本又无从知晓,我甚至开始极度讨厌这个如此悲伤的自己,总是把一切都弄得非常糟糕的时候在想,如果,如果我真的一直是个傻瓜,那该多好,没有思想,没有大脑,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的苦恼,也就不会受到伤害和去伤害别人了,更不会去想明天会发生什么,今天又如何度过。

宁愿,自己一直是个傻瓜,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,不会在意别人的话语,以及所有的一切。从小到大,从年轻到衰老都一直这样傻下去,真不知是现实摧毁了我还是我摧毁了自己。

我想当个有心没大脑,不会思考的傻瓜,这样眼泪就不会下落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